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英國天使靈氣大師級教師階 7/13-15


在這兩天又一個晚上的研習時間(週五晚上及週六週日兩天),讓我對英國天使靈氣有更全面的了解,體會到的天使之愛更是不言而喻。

課前老師就先為我們安排功課,就是要在工作坊中實際帶領奉獻空間、療癒練習與冥想,當時心中覺得應該還好,結果拿到教師手冊才發現事情不單純,因為教師手冊是把每個步驟及為什麼要這樣做、該如何帶領學生來做,全部都寫在一起,如果要帶領學生,需要自己重新融會貫通。

(我只好在週五課後,找出老師以前帶領我們的錄音檔,聽一句記一句的練習。)

作為帶領人的我


隔天,大家還為誰來帶領奉獻空間猶豫不決,我替自己壯膽,舉手要求帶領。換我上台作為老師唸禱詞、觀想出每字每句,內心真是太糾結,緊張到忍不住結巴;畢竟之前當學生只要輕鬆的坐好,一不小心太舒服了還睡著。

沒想到經過了奉獻空間,反而讓我有勇氣帶領之後的療癒練習及冥想。我分別帶領第三眼療癒、多次元療癒、宇宙射線冥想。

很奇妙的在於帶領療癒練習時,作為帶領人的我,居然也能感受到同學如何被天使靈氣浸透,我一向沒有什麼畫面感,我知道的就是能量如何流動、往何處流動,我看著每個人都接受到天使給予的完美療癒。

帶領宇宙射線冥想,之前我曾好幾度問老師問自己「我可以嗎?」因為之前上課時,我一聽到這個冥想,立刻被各種顏色的光擊暈,整場冥想我只知道無限的光在身上繚繞。

結果當我實際帶領宇宙射線冥想,我自己也才完整經歷冥想,各種高頻的光讓人身心完全放鬆,讓我一度快要睡著,但想到自己是帶領人,就趕快撐住朗誦禱詞。

從我的老師手中接下英國天使靈氣大師級教師階的認證證書,代表我可以在日後開設英國天使靈氣工作坊,心中有無限的感動,有此機緣學習殊勝療癒法門。其實從接觸天使靈氣開始,就影響著我全面的生命,我除了每天做天使靈氣以外,這個系統還給了我很多嶄新的觀念,面對所遭遇到的各種阻礙。

如果要說,天使靈氣與其他療癒法門有什麼不同,我覺得就是「創造」,因為創造,我們與天使得以連結;因為創造,生命也找到了自己的出路。

※我與英國天使靈氣的學習旅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