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個案服務/塔羅占卜、英國天使靈氣遠距療癒

你好,我是 Jimmy(沐益),除了是一位占卜師,也是英國天使靈氣師父、臼井靈氣師父、阿育吠陀靈氣師父。更多關於我的能量療癒學習歷程可點此

目前提供兩種個案服務,分別為塔羅占卜與英國天使靈氣個案。


塔羅占卜


一般的塔羅占卜都是當作一種心靈探索的工具,我提供的塔羅占卜,則是讓塔羅牌成為與神靈交通的媒介。問卜者要做的準備就是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並且設想好真正想問的問題,我會替你代抽塔羅牌,並將抽出的牌組拍照給你參考。

占卜收費:一個問題300元

目前並無提供現場占卜服務,僅提供遠距占卜(接受台灣ATM轉帳、但還未提供國外付款),占卜後會提供一份文字報告與抽牌紀錄。並請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1.問題一天最多三個,比如財運、感情、工作,這樣三個不同類別的問題可以在同一天內詢問。但是同個類別,比如工作A、工作B、工作C發展好不好,這樣不能集中在一天,要分三天來問;同樣的,如果問感情,想問對象A、對象B、對象C的未來發展,也不能集中在同一天,要分三天來問。

2.已經問了工作發展,又想問主管對自己的看法,這樣算是同一個類別(工作),不能在同一天詢問,但可以改日再問。

3.占卜會以斷吉凶為主,問題最好為是非題,比如「去某家公司工作好不好?」這種問題是可行的。然而我沒有辦法告訴你該怎麼應徵比較好,因為各行各業的工作各有其專業,這些還是得由你自己詢問專家。

4.每一次的占卜都會請示神靈協助,神靈不會回答臨時的提問,請釐清你真正想問的問題,如果已先問了A,臨時改變主意想問B、或是想補充問題C,這樣是不可以的,必須改日再問。如果不知道該如何發問,我會與你確立占卜方向。

5.其餘禁忌:生死與健康不占(醫師會比我更清楚)、重大利益不占(別來問彩券號碼,因為我也不知道)、他人隱私不占(別來問老公/老婆私房錢有多少)。

預約流程

1.請先來信說明問題,並說明希望在何時收到占卜結果:jimmyreiki@gmail.com
2.我會回覆問題是否適合占卜或需要確立的占卜方向,確認日期(例如:確認日期為2/18前,最遲會在2/17寄出占卜結果),並給予銀行帳號請你匯款。
3.匯款後請回信並給我帳號後五碼,待核對後,我會回覆是否收到款項。
4.占卜後會提供一份文字報告與抽牌紀錄,並在你希望知道結果的日期前寄出占卜結果。



英國天使靈氣個案服務


此刻,不管你是如何知道天使靈氣,請相信內在的聲音,那正是天使的呼喚。天使靈氣將由最為完美的療癒天使來完成,療癒師僅是天使王國的橋梁。

要說天使靈氣與其他靈氣系統有什麼不同?那就是獨特的神性振動藉由療癒融入你的意識與靈魂中,為你帶來許多祝福,帶來正向改變。

在整個療癒過程中,多數人會感到放鬆而睡著,你也可能感受到能量的細緻流動。你可以不必在意能量如何流動,只要盡情的享受天使的呵護。

我已接受英國天使靈氣的訓練與點化,是一位經認證的專業執行師與教師,在英國天使靈氣官方網頁註冊教師名字為「Jimmy Chi-Hung Su」。有關我的天使靈氣學習歷程,可點此

個案收費:一次1200元/約60分鐘(含施作前諮詢、天使牌卡解讀、施作後分享)

目前並無提供現場療癒服務,僅提供遠距療癒的服務。並請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1.接受天使靈氣會感到很放鬆,睡著是常有的現象。請確定在約定施作時間時,你是坐著或躺著,避免在工作、開車或進行危險行為時接受天使靈氣。

2.我至少需要知道你廣為人知的姓名,最好可以再提供照片或所處位置、縣市,方便施作時能更準確定位。

預約流程

1.原則上提供7日內的預約,請來信詢問:jimmyreiki@gmail.com
2.我在確認時間後,會給予銀行帳號請你匯款,匯款後請回信並給我帳號後五碼核對是否收到款項。另外,我會請你想一想有哪些地方需要療癒。
3.請提出你需要療癒的部分,以及你希望是即時對談或文字報告。
4.如果只需文字方式知道結果,我會在施作後,將文字報告回信給你,這可能需要兩個工作天,一樣需要預約時間;如果你希望一對一的即時對談,請給予Line ID,我在加入你成為好友後,會以Line於約定時間與你聯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