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英國天使靈氣3&4階 11/18-19


與1&2階間隔兩個月,期待已久的3&4階課程圓滿達成。我覺得比起1&2階來說,3&4階更有一種完整的感覺,施作天使靈氣的品質也提升很多。

小記一些心得想法:

1. 12個符號提升到宇宙層級


1&2階學了8個符號,提升到星際層級。到了3&4階,符號有了新的蛻變,學到了另外4個符號,並都提升到宇宙層級(我問老師該不會下一階提升到更上面的宇宙層級吧?結果並沒有~哈哈),我覺得這些符號都還滿像某一種星際語言的,長得很奇特啊!1&2階手冊其實只有7個符號,隱藏的第8個符號在3&4階手冊被揭露。

其實上課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都說天使靈氣是由天使來擔當療癒師的角色,那為什麼還要在手冊中留下這些符號,我們施作天使靈氣並不需要觀想符號啊(天使會自行把能量與符號傳給對方)。老師說,其實符號可以是意識提升的工具,就好像是透過符號啟動某些功能,幫助我們揚升。

2. 更深入了解天使靈氣的療癒目的


1&2階時知道天使靈氣不是療癒「果」,而是回到源頭,去處理「因」。到了3&4階,更了解到,原來天使靈氣特殊的地方就在於神性的振動,這種振動連結了我們的靈魂能量,靈魂能量澆灌著我們,神性振動將我們身上一些阻礙或糾結的能量釋放,最終我們回歸到純淨的神性自我。

(字面上的意思其實很難懂的,我來回看了好幾次文句,再加上天使靈氣施作在身上的感覺,這才比較能理解。)

3. 冥想,未來成為專業執行師做準備


3&4階課程有好多的冥想,落實地面和感受體的深度冥想、宇宙射線冥想等,實在都很容易讓人睡著。然後老師透露1&2階及3&4階都有感受體的冥想,這是因為未來到了專業執行師時,會有一個球體意識療癒,感受體的冥想算是在打基礎囉。


另外要說說3&4階學到的「靈魂團體與伴隨著神性臨在的療癒」,我與夥伴練習時,我施作時看到自己穿了很奇特的衣服在進行某個儀式,我的夥伴在她施作時,則看到她也作為一個巫師進行某種儀式。經過她的本我確認,我穿的奇特衣服其實是薩滿的服飾。

她一說完,我就大笑,難怪,我還在想為什麼我的靈魂團體除了天使、獨角獸、鳳凰,還看到很多動物。

※我與英國天使靈氣的學習旅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