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

靈氣療癒常見QA整理 關於那些你想問的、或不知道怎麼問的


學習靈氣總會碰到一些想不透的盲點,剛好我就很愛問問題,加上自己長時間使用的心得,整理了一些QA囉。(圖/取自Pixabay)

初稿:20161109
更新:20180926

--------------------------

Q:沒有特別連結傳導能量,能量會自己連上嗎?

A:我的經驗是,會耶。比如當我在讀不同系統的靈氣講義時,就會感覺到能量有下來的感覺,但這之前我並沒有去連結特定的能量,但是只要你的「注意力放在這裡」,就會自然的連上了。


Q:學了多種靈氣,怎麼知道是哪一種在運作?

A:基本上一開始決定要使用什麼系統,我就會信任這個系統,至於後面加上來的也許是高我自動切換。


Q:學過SSR靈氣後,還需要學臼井靈氣嗎?

A:其實SSR靈氣與臼井靈氣的路途不大一樣。

臼井靈氣在三階也就是大師/導師級次後,可以說讓一個人綻放了,走向他人生的康莊大道,而臼井靈氣也支持一個人去走他想走的路;但是SSR靈氣則是在這個時候介入,告訴一個人其實他可以走上SSR的道途,並且提供了第三面向之後的教導。

此外SSR靈氣講授其實比較著重在Sekhem與Seichim,一般而言建議臼井靈氣學到二階之後再接觸。如此一來,臼井靈氣的技術可兼顧,也可運用在SSR靈氣中。


Q:導引靈氣一定會連結到天使指導靈嗎?沒有連結上怎麼辦?

A:導引靈氣前,我們通常會祈請該系統的指引者提供協助,其實就相信祂們會提供協助即可,信即成就。

但是若太在意天使指導靈不大好喔!其實很多時候僅是我們個人的內心小劇場,療癒到最後也許一點改變都沒有,卻很執著在天使指導靈對我們說了什麼話。最好還是務實一點,專注在療癒這件事情,帶給我們什麼改變。


Q:如果學了很多種靈氣,如何每種都練習到呢?

A:這真是大問題,我自己也遇到了。我通常是一種靈氣給予一段時間的熟悉,比如這10天就用SSR靈氣,之後再換其他靈氣。

不過一天內練習很多種靈氣也可以啊,靈氣不會有過量的問題,高我會自己引入。足夠了、適量了,你想再導入進去也沒辦法哩。


Q:靈氣不經點化可以嗎?

A:這剛好之前有寫過類似的文章,直接連過去看吧(點我看更多



Q:所有的能量系統,最後到達的目的地都一樣嗎?

A:每個能量系統都有其任務,影響的能量體也多有差異,有些狀況使用臼井靈氣覺得效果不佳,換作雪白治療系統就效果奇佳。


Q:我們每個人使用的靈氣都有特質上的不同,這是為什麼呢?如果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是否大家使用的靈氣就能相同?

A:這問題剛好我上課問過凱文,他是這樣回覆的→每個人之所以使用的靈氣不大相同,原因出自我們每個人都反映出了靈氣的部分特質,即使學過大師級次的人,使用的靈氣仍然是殘缺的,除非我們到達開悟,這時大家用的靈氣才會接近本質。其他能量系統狀況也相同。


Q:手中流出的能量溫度如何?怎麼樣算正常?

A:這問題太個人化了。以我自己而言,我一開始使用SSR靈氣其實是偏涼的,當下我以為這就是SSR靈氣的溫度。但有次上課問凱文才知道,這是因為我共振SSR的某些面向剛好有情緒的課題,所以從我手中流出的SSR靈氣是涼的。

不過,經過長時間與SSR的相處,從我手中流出的SSR靈氣溫度已不是涼的,至少溫溫的很舒服吧。(笑)但其實也有一種說法,其實能量不熱也不冷,我的確也遇過這種狀況 。

我聽過有些能量系統的確是涼的,但基於我的靈氣老師凱文的保證:「我不教涼的能量。」我想,至少我學的這些本質應該都是溫或熱的。


Q:修習靈氣等能量系統一定要走上療癒或教學之路嗎?

A:我認識的學友,的確有人在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後,開啟了療癒個案與教學的服務。我覺得有此機會可以在實務上,廣泛接觸個案,並透過教學重新認識自己,是很棒的事情。

但目前我自己還沒有這種打算,一來我並不以此維生,二來我對本職工作戰戰兢兢,尚有想完成的目標,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知道自己的天職還在其他地方。至於未來呢?未來再說吧!

現階段的我,則將能量療癒作為我調整自身與運勢的一種方法,同時也是修行的助緣,幫助我更容易靜心。比如在情緒火爆年,我知道怎麼讓靈氣安撫我,不讓自身情緒掌控主導權;在人際震動年,該如何不受他人影響,吸引適合的朋友;在財富動盪年,如何穩定財宮


Q:靈性課程的費用似乎不便宜,該怎麼挑選適合的課程?

A:由於我曾經當過課程企畫,對於成本毛利率等等還算有點概念,加上面談老師的心得豐富,往往會比較客觀的著眼,評估後覺得很需要、很適合,我才投入新課程。最主要還是這個課程適合你,而你也需要,至於費用不管高或低,就是要自己接受才行。


Q:修習靈氣會不會被打開一些特別的感知天賦呢?

A:我相信有的人在修習靈氣後,的確會喚醒自己原來的感知天賦。比如有人直覺準確、有人開啟與天使溝通的能力,有人能看見氣場。但通常被喚醒某些天賦,緊接而來就會有相應的課題。比如與天使溝通的能力,可能需要辨別前來的靈屬,並非一味的相信;看見氣場也可能發覺,自己被雙眼所見的事實欺騙了。

相反的,修習靈氣後並未開啟任何天賦的人,代表他並不需要經歷這些課題,他此生所該學習的正在其他領域。比如盡心工作完成使命,走入家庭等。或是他一點也不需要這些天賦,他只需要相信自己,就能心想願成,這也很好。


Q:英國天使靈氣是不是「招靈」療癒法?

A:英國天使靈氣中的「天使」,並不是某一個神靈的形象,而是指「造物主在創造萬物的模式」。我們所了解的天使形象或符號,其實是經過創造模式後的產物,因此這些並不能代表天使。天使的真正意義,其實是宇宙法則,也就是造物的法則或原型,是造物主用來創造一切的規則或設計(神聖幾何)。

在英國天使靈氣中其實並不存在「招靈」的行為,而是透過一個分享英國天使靈氣的意圖起始(這也是創造),我們就與天使連結、結合,給出天使靈氣了。(點我看更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