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個案紀錄06】與老師的天使靈氣遠距練習


踏上天使靈氣的旅程快要一年,最近才有個機會與老師互相遠距療癒,對我來說無疑是個練習的機會,不過更重要的是能舒服的享受別人幫忙施作天使靈氣,可是求之不得呢!

這次的主題是「整合靈魂碎片與修復能量」,必須使用多次元療癒,我還傻傻的問什麼是修復能量?知道後覺得很莞爾,因為自己常常在做,但不知道就是在修復能量。

不過因為幫老師做的狀態,有個人隱私,所以我決定只分享老師幫我做的部分。

剛開始躺在床上,還東想西想,突然一股很溫暖的能量灌注在我的胸腹之間,讓側睡的我想要平躺在床上,過程中雖然我沒有看到畫面,可是我感覺到很多的光充滿我的能量場,當溫暖的能量消失,我卻感覺好像睡了好幾個小時。

沒想到老師看到了我曾經身為埃及祭司與佛教僧侶的身分,我覺得很奇妙,我這一世常常有空的時候就會想禮佛與念經,或是學習一些能量療癒的法門,原來是宿世因緣。

老師也祈請默哈瑪能量為我進行深度淨化和療癒,算是一次大清掃和大修復。這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很熱,完成後覺得全身舒暢。

被施作天使靈氣真的很享受,我幫別人做的時候,常常自己也舒服的想睡。

(首圖來源: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