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英國天使靈氣1&2階 9/16-17


這個週末去學習英國天使靈氣1&2階,見識到什麼是療癒的藝術。


其實我過去有被天使靈氣的修習者療癒個案的經驗,那次經驗讓我對天使靈氣覺得有點怕怕的,怎麼會這麼冰這麼冷;所以我修習了多種能量系統,天使系統則學習了天使療癒與IET大天使能量療法初階,可是英國天使靈氣實在是上個月才鼓起勇氣要學的。

但這兩天我實在太感謝有這門課程了,由於課程的珍貴,加上意識及能量都在很高的層次上運作,很難記錄的鉅細靡遺,但可以分享幾個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1. 天使靈氣的點化不是由老師來做,是藉由冥想讓天使點化


開始點化時,當老師說,把一個符號放在我們背後,我立即感覺到後背很火熱,原本以為是老師把手放在我的背上,但轉念一想,不對啊,我脖子以下全都實實在在靠著椅背,根本容不下老師的手掌。

2. 天使靈氣療癒不用畫符號


我原本以為不用畫符號是指說一開始已經畫在手上,所以接下來不用畫。實際操作才發現,真的完全沒想到畫符號這件事情,只是融合雙方能量體、手放上去、意圖連結天使能量下降;而且療癒時,就看到好多符號進入個案的能量體中,甚至什麼符號序列都自動輸入進去,完全的方便啊!

3. 清晰的「見」


天使靈氣療癒讓我有清晰的見,一個個畫面在額前晃動,卻對個案都是有意義的。還有課程最後坐著梅爾卡巴上去天使王國,接受30位大天使長的點化,我看到自己與同學分別以不同型態上去,事後印證還真的有意義。比如有位已經上過天使靈氣大師階的女同學身旁站著高大俊美的獨角獸,原來是她平常睡前都會連結獨角獸;另一位女同學手中拿著一朵好大的花,背後卻有一雙美麗的蝴蝶翅膀,原來她早知道自己曾經是花仙子。


這次課程還有很特別的地方在於,與會的各位都具備某種意義上的大師階。我已修習過五個系統的大師階,我的天使靈氣老師Christina Wang,她的兩位大師階同學一起參與課程,還有一位企業講師身兼芳療師。

他們都非常樂於分享自己接觸到的個案,雖然上的是天使靈氣1&2階,卻儼然是大家分享人生經歷的探索會,我也在他們之中,拓展了自己對於能量療癒的深度,還有自身工作與使命的認知。

至於我見識到什麼療癒藝術呢?那就是「無為」,天使靈氣是完全不要療癒師進行任何人為的操作,保持管道讓天使運作,「無為」能「而治」。

猜你想讀:

你可能有興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