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把一切的不完美,交在神的手中


每年這個時候,我已找合作多年的命理師批流年。然而今年,我沒有。

其實我很驚訝自己有這種轉變,說不上來,但就是覺得沒有必要。直到有一天在我的英國天使靈氣老師Christina Wang的臉書看到一段話,突然讓我豁然開朗,她說,天使靈氣並不是針對財富、情感、DNA解讀或其他熱門話題的課程,但它卻是對整個生命的照顧、滋養與啟發。它涵蓋了一切的根本智慧。因為一切創造的動力,都源自於愛。

我看到這段話突然很有感覺,的確如此,我這幾個月來接受天使靈氣的洗禮,不知不覺,我對未來有種篤定,知道無論自己是逆境還是順境,都能在天使靈氣的愛中看見自己的本質,愛、智慧、力量與勇氣。

我樂於將天使靈氣分享給身邊的人,傳送給他們的靈魂,以符合最高善的福祉在他們身上發揮作用。我也請天使促成最好的機緣,而祂們也如此做了。

與天使合作就像是把一切的不完美,交在神的手中,最終得到了至善的圓滿。

(首圖來源: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