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重讀零極限:檢視自己,此刻是否「平靜」


假日有空時,再次重讀《零極限》。有關這一系列的書,我居然買了四本!當我看到這麼多本在眼前時我都震驚了。

(其中有三本,之前被我拿來墊高聖壇的高度,等同束之高閣再也沒翻過也忘了有買~)

其實這本書提到的荷歐波諾波諾,我覺得就是簡單易行的療癒法,透過祈禱文或那四句話不斷的清理,清理到零/神性,一切回到「空」。生活中出現的工作、感情、人際等,其實都只是提供我們檢視自己需要清理的工具,搭配零極限的清理,讓一切紛亂歸於平靜,意想不到的靈感顯現,最好最適合的結果就能逐漸清楚浮現。

檢視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觀看自己是否「平靜」罷了。(說來簡單,現在又有多少人能夠隨時隨地平靜下來,真是不容易的功課)

我闔上書本,細細想來,各種療癒法也都具備了清理的作用。臼井靈氣(清理乙太體、情緒/心智體,療癒過去現在未來)、雪白治療系統(歸於中心,神性的純淨,進入到空的境界)、SSR(連結天地的光柱,清理細胞記憶,尤其針對在精神與情緒的療癒)、擴大療癒法(療癒因果業力,擴大療癒能量的清理釋放)、阿育吠陀靈氣與亢達里尼靈氣(拙火能量清除肉體糾結能量)......

乃至於天使系統,比如IET清理後注入信念,天使靈氣、天使療癒也都是不斷的清理自己心念,耕耘光的道路。

然後我身為密教弟子,日常持的各種心咒,也都是清理。求人緣必得清理人與人之間的業力、求財必得清理對財富與豐盛的阻礙......無一不是清理,我又怎麼不是一直清理自己呢?

清理工作似乎永遠也做不完,但卻又不得不進行,不停的斷捨離,才能把積存在身體或能量場,或是生活中職場上的各種負面訊息送走,不至於讓壓力過大而崩潰。

也幸而有這些工具可以搭配使用,從各個角度進行各種層面的清理,我也時時保持中觀。

此時,我開始吟唱起那古老的清理咒語百字明,讓主尊的光淨化我,以及我生命中的各種阻礙......

(圖/取自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