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個案紀錄04】臨時被插播的雪白他療

上週的某天,我正沉浸在SSR靈氣的療癒中,突然一個清楚明瞭的訊息插播進來:「為你的大學學姐做個雪白療癒吧!」當下我心裡一愣,咦,做SSR被雪白插播這到底是......?

一陣子後,才想到,對喔,有祈請耶穌與大天使麥可過來參與療癒的過程,可能這樣連結上了。我馬上傳LINE給她:「聚會時,你介意我提供一個簡短療癒給你嗎?」學姐馬上回我:「好,麻煩你了。」

週六在咖啡店聚會時,學姐與室友前來,我在團體中向來是比較愛傾聽不愛說話的那種,所以也就靜靜的聽她倆說了工作上難解的人際關係。當下我覺得學姐狀況很好,講話有力也思緒清楚,心裡還很躊躇是否要履行簡短療癒的提議。

但漸漸的,現場氣氛導向了抱怨與......更多的抱怨!我這才下定決心跟學姐說:「來做簡短療癒吧!」由於在聊天中已經知道,她最近腸胃狀況不佳、右肩痠痛,所以我在相關部位施以乙太針讓她比較放鬆;等待過程中,學姐向她的室友解釋,我曾對她以乙太針、並讓她飲用乙太水晶能量水,緩解了她的背痛。

趁乙太針作用的期間,我快速完成祈請。在乙太針完成運作時,我向學姐介紹了雪白療癒的由來,並一起祈請高我、指導靈、守護天使參與這次療癒,協助學姐敞開身心,將一切帶入完美的愛與平衡。並為我們兩個都包上了光的氣泡。

之後我將雙手放在學姐雙肩,感覺到雪白能量快速的流入她的身體。這時我才知道之前那個訊息的含意。

學姐的狀況整個就是很累啊!身體的累來自睡太少、輪班作息難正常,但更多的是心很累,但同行的我能說的能建議的也僅止於此,剩下的就交給雪白運作吧!

等到能量運作完後,看了一下時間,不多不少,正好十五分鐘。

療癒過後,之前處在抱怨情緒的學姐,已經平靜了情緒,而且感到很疲累,她很安靜的模樣完全跟聊天時判若兩人。我猜,雪白淨化了她的情緒與心智體上的阻礙,接下來就等轉化後看看有什麼轉變了。

-----------------

我發覺打個案紀錄真是好細瑣。
這應該就是為什麼部落格沒啥個案紀錄的原因。(掩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