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喜歡/常用的能量系統

有一天,一個同學問了,大家喜歡或常用的能量系統有哪些呢?SSR、臼井靈氣、亢達里尼靈氣,最常被大家點名。而我喜歡/常用的能量系統是SSR、雪白治療系統,急救的話,會用乙太水晶或乙太針。但如果我之後學了臼井靈氣的大師級次,說不定會再改變常用次序。

我最常使用的系統原本是擴大療癒法,有一天遇到了一些事情,發覺擴大療癒法的轉化 進展緩慢,因此思索之後,就把雪白治療系統端出來用了(那時候大概是大師級次修習完畢大概半年)。結果意外的發現,雪白系統不僅是帶來情緒上的淨化,其實 也帶來了撥雲見霧、轉化阻礙,看見窒礙難行的背後,有著豐盛之愛,讓我面對困難時,直擊核心,結束漫長的等待。所以就成了我第二常用的能量系統。

可是有鑑於自己也不是個太勤勞的人,加上工作性質的關係,常常睡眠不是這麼規律,所以在我學了SSR後,就漸漸很少使用擴大療癒法。

學完SSR的第二面向後,也去學了亢達里尼靈氣初階,發現亢達的感覺很好,而且可以幫助一個人落實下來,不會整天胡思亂想。本來想圓滿亢達里尼靈氣,一口氣到大師級次,沒想到......SSR倒是先走到了大師級次。

SSR著重冥想,課程中大量的進行符號冥想,也讓我比較能知道各面向與符號的意義。想要落實的時候,用上靈氣大光明;想要驅散負能量,有CKR2;當覺得自己很難走出限制,Seichim大光明用上了。

急救的時候,用上乙太水晶吧,38種特定連結的水晶礦石可以自由取用,絲毫不受場 地限制,也大大省下買水晶的開銷。乙太能量針則是近期學習的新技術,兩年前本來想學光體手術,可是後來就是很多因素就沒有去學。學了乙太針我覺得比光體手 術好用又安全。(SSR7我也是上課有點開始要過敏的感覺就扎針)

未來希望能把臼井靈氣大師級次完成,據說凱文會在點化中給予靈授,傳承臼井創始人的智慧。我也從旁邊觀察了一些,曾經上過凱文開設的臼井靈氣大師級次的同學,不知道怎麼說,就是給了我一種安於生活的沉靜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