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淨化期與夢境


最近的某天,祈請SSR靈氣出來支持,喜憂參半,喜的是全然之愛與地球落實連結,讓內在暖暖;令人無奈的是淨化期跑出來了。(果然!)



我在臉書上寫下:「致SSR靈氣,最近只是跟你比較交好,淨化期不用跟著來...」還好我雖不一定使用SSR靈氣,但每天不間斷的練習靈氣,淨化期三天就過了,間接證實自身狀態與淨化期有關。

我的淨化期很容易出現跟夢境有關的課題。我在夢中很容易夢到周圍的人的高我,有時他的高我會告訴我一些本人都沒意識到的小動作;然而,我在現實生活中的問題,也會放大呈現在夢中,比如恐懼。

恐懼,一個遇到當下才知道的課題,或者你經歷過。我羨慕有人沒有恐懼,但可能他沒經歷過,也可能開悟了所以不會恐懼。

現實生活中可能只是小小的暴動,一則在網路上的偏頗言語,有時就赤裸裸的放大在夢中。很多年,我不喜歡看恐怖片,泰半這個原因。

不久前,我正好經歷了恐懼。恐懼的當下,正是一陣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覺蔓延開來。一個明明是值得信任的夥伴,卻被揭發了他多年的背叛,他的狡辯,加深了團體中每個人對Leader的質疑,分裂了這個團體。

在做SSR靈氣時、在夢境時,他的形象常常出現,我對此感到不解。甚至讓我驚醒。

後來有一天,SSR靈氣帶我看見,恐懼從來就在我自身,我何必逃向光明呢?我越想光明,恐懼如影隨形;知曉了,我開始練習放鬆。

我請SSR與上師帶領我走出困境,我告訴自己正視恐懼,原來我不是害怕他,我是害怕自己被傷害。我不害怕他,我害怕的是自己。

想通了,我擁抱這個形象,這是內在小孩呈現給我看的,我擁抱他,也就消失了。

黑暗與光明本來就是共生的,你以為面向光明就擺脫了黑暗,但,其實黑暗就在你的背後,除了合一,無法逃避。

(首圖來源: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