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給自己一個SSR擁抱


最近喜歡在睡前導引SSR,然後隨順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我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擁抱著自已,躺在床上特別的舒服。



之後,會慢慢的從胸腺往下做,可是這兩天卻發現一個問題,因為我個人是最常療癒心 輪及太陽神經叢的,此外因為最近碰到了一些落實的問題,也會在臍輪及海底輪多多加強。沒想到,前幾天海底輪才噴出了很多東西,昨天太陽神經叢又出現了一些 讓人不是很舒服的狀態。到這裡就會有點疑惑,自己不是常常有在療癒這裡嗎?怎麼從海底輪跳回來,太陽神經叢又開始......

嘛,反正療癒就是一個不斷螺旋上升的道路,當我們覺得好像這個部位療癒得差不多了,結果走著走著,處理完其他問題,原有的問題又繼續發展他的癥結,但至少是在我們準備好後,更有力量與智慧的去處理問題。

另外自己也發現了一個使用SSR的問題。因為我SSR前先學臼井二了,所以很直覺的就會套用臼井的作法:祈請→搓雙手→打符號開掌輪。所以之前開始SSR前,常常只有祈請就直接打符號在雙手,直接就用了。中央光柱冥想就是有想到就做,沒想到就忘記了。(大概神經很粗吧)

可是,這兩天我覺得中央光柱還是要做,因為我發現自己會頭腦想著要用SSR,可是 掌輪流出的SSR很少。就算畫上符號打開,也是有限。我的推測是「頭腦想的未必傳達雙手」,尤其當我們並不是很熟悉SSR時,或是說與全然之愛更好的結合 時,頭腦想要用SSR,但是雙手不一定會接收到訊息。

但如果有加上中央光柱冥想,會好很多。可能是因為,中央光柱連結了各個脈輪,而雙手其實是心輪的延伸,因此我覺得,如果有先擴展中央光柱,可以減少一些導引時的阻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