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關於靈屬

有些各種能量系統在使用時,有其靈屬在協助。像是雪白治療系統、乙太針等,都會有對應的靈屬來協助。每個人吸引到的靈屬不一定相同,但基本上都會與這個人的特質有關就是了。

其實,占卜時也是有靈屬在旁協助的,我曾經在不同的時間地點,被不同的人告知我有兩位主要協助我占卜的靈屬。在此之前,我以為占卜就只是單純去解釋牌面上的意義,不過在一些人眼中來看,似乎不是這樣。

協助我的兩位靈屬,一位是西方的小魔女形象,另一位則是西方神靈形象,兩位會在我占卜時同時加入,也可能僅一位前來協助。不過因為我對西方神祇不太了解,而告訴我的人也剛好是學習道家或密宗的修行者,他們對西方神祇也並不清楚。所以究竟協助我的是誰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使用擴大療癒法療癒他人時,也曾被看到有天使前來幫忙穩定頻率;臼井靈氣,我自己感覺是很多的光,沒有特定形象;雪白治療系統似乎也有靈屬,特別是點化的時候,靈屬會出現幫忙;乙太針,似乎也有一群靈屬協助。

表面上是我們在操作,但實際上可能有更多的的層面,是這些系統的指引者與保護者提供協助,讓我覺得十分詫異卻又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