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現代靈氣法交流會:很簡單的技巧,卻是純粹的光明


今天參加現代靈氣法交流會時,才知道土居裕老師已經83歲,這次他來台的機緣彌足珍貴。我也很感謝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親來現場,學習一些日式靈氣技術,接受土居裕給予的靈授。

我感受到靈氣在土居裕的手中,很簡單的技巧,卻是純粹的光明。

(內在視覺中看到摩利支天下降,就在土居裕的身後,祂搖搖手中天扇,一陣陣的光明遍灑全場)

現場教導了自我淨化法、光之祈禱與冥想、脈輪呼吸法、自我療癒流程、宇宙平安祈禱、靈氣迴圈等。進行每個練習前,都會祈請宇宙的靈氣能量、臼井甕男祖師、靈氣實踐的光之存有下降。自我淨化法很像一種氣體操;脈輪呼吸法則合併O式呼吸法(不是OM);宇宙平安祈禱其實就是一種送光給地球、給宇宙的方法。

集體靈授前,則先請已是Master的人圍繞在周圍,祈請靈氣、臼井甕男祖師、靈氣實踐的光之存有下降,然後要為在場的人以光繭包起來。

(覺得跟天使靈氣的奉獻空間很類似,而且我覺得無數天使也在此時下降了)

我作為Master的感覺,就是手上的靈氣很光亮、光繭也是很有穩定力量的,但不知道受者的感覺如何。

至於到了被土居裕個別點化時,讓我一下子就進入一種「定」的狀態,靈氣在他手上就好像與生俱來的能力似的。很短很短的時間,根本不到十秒,我就感覺到土居裕傳遞的靈氣,如此渾厚、純淨、剔透。

(只是最後的靈氣迴圈讓我有點不甘願,因為我知道自己氣場缺陷,果然做完靈氣迴圈後,積累滿身的穢氣啊,全身不舒服的回家,最後只好回家乖乖用法水清淨)

(首圖來源:Pixaba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