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出奇不意的法緣


工作上臨時調動,讓我沒辦法去上凱文3/26的頻率花精課,一開始其實很沮喪的,但還是聽從主管的安排,然後調出來的這天假,我隨便挑了個平日休假,完全是直覺的,至於要做什麼,我完全沒有規畫。

同門師兄卻在前一天突然告訴我,師父要傳道法,剛好就是我調休的這天平日。

太巧了!我聽了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師父是很少很少很少傳道法的,而且這次又是首傳,法緣彌足珍貴,常常在書上看到,但是沒有傳承是萬萬無法施行的。

換句話說,宇宙多麼奇妙,沒有給我去上頻率花精課的時間,卻給了我去親近師父、聆聽道法的機會。

所以,這天晚上,就這樣動身去聽師父開示,小小的住商大樓湧進上千人,都是來護持師父殊勝法緣的同門師兄姐。短短幾句開示如雷貫耳,並且師父給了大家當天傳授的道法灌頂。這道法簡單易行,能結界又能清淨身心等,其中奧妙只有施行才能體會。

回家後我迫不及待依樣畫葫蘆,真是大大的震撼了,依法做出的淨水,能量比起使用靈氣符號放入水中的靈氣水,高出好多好多倍,小小一杯淨水喝下肚,感覺全身一片舒爽。

雖然短期內可能沒有機會上頻率花精課,但我很感謝宇宙出奇不意的安排。

(圖/取自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