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個案紀錄05】請天使清理工作室空間

 

前幾天去台中一趟,朋友很希望我可以去他的工作室看看。本來我是沒這麼大的興趣,結果朋友說「認識這麼久請你來居然不願意」,我心裡登愣了一下,好吧,去看看好了。

一進去就有一種感覺,能量流動的很不順暢,朋友常待的幾個空間又充滿了衝突能量,還不等我問,他先自承前一天跟情人吵架。難怪,我心想。

由於我天生自帶一種會讓自己跟他人很忙的磁場,往好的方面想就是工作很多,正財很旺;往壞的一面想,可能就是覺得煩了。果不其然,我一踏入朋友工作的書房,他的line就響個不停,趁他忙碌的同時,我也一面在「內在的知曉」忙碌著。

等朋友工作告一段落,我提出了空間清理的建議。獲得允許後,我請來大天使米迦勒協助,一時間能量流動順暢了,感覺也沒有這麼滯悶;可能朋友也感同身受,讓我也請天使清理整棟房子(四層樓),我原本想說應該還好吧,內在的指令一發出去,幾位大天使與天使聖團瞬間忙碌起來,而我則瞬間感到很疲憊。

雖然是天使在工作,但動用到意識就是很不同,本人也會累啊啊啊!

(圖/取自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