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天使療癒的魅力(3)


以前我看召喚天使、啟動天使之光的書,覺得不可思議,天使是這麼容易召喚的嗎?但在天使療癒工作坊後,每當我想著天使、看天使相關的書籍,能感受到天使臨在的獨特感覺,這才覺得,啊,天使是真的存在的!

(如果你也自認與天使連結很薄弱的話,我推荐凱文的天使療癒,這個彙整了十幾個天使系統而成的療癒方式,以點化將天使存有介紹給你。)

前幾天,我在臉書提供給自己的朋友感受天使療癒的機會,使用的是大天使卡,以往大天使卡給我的感覺就是方向很大,大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這次我也不解牌,我只提供抽牌服務,把抽牌的結果拍照給朋友。我建議可以從圖像、文字訊息來延伸聯想,如果真的有不知道牌再說什麼的,可以私訊問我。

由於臉書是開放空間,為了確保個人隱私,我請大家不必將問題告訴我,只要想好問題請我抽牌;天使非常給力,我只是問天使「針對某人心裡想的問題,請給予最適合的答覆」,然後抽一張牌,就很剛好的是他們需要的訊息。

在提供此活動前,我每天都抽牌接收天使的指引,由於自己受惠很多,這才提供這個機會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受益。

天使的指引會從什麼地方來呢?有時候也許會由別人告訴我們。最近我就從一個熟識的塔羅牌老師處驗證,我將問題告訴他,同時請大天使米迦勒協助抽牌,我想知道的事情很恰巧的就從他口中得知,當然我也相信八九不離十,因為這件事情我曾請天使協助,但結果差強人意,天使給予的協助非常小,也不積極,而從老師口中得到一些資訊更加深我對天使行動的了解。

原來天使就是看我們人生那條路,前景會如何,如果天使判斷並不是一條可行的路,也許走上那條路有助於我們物質生活,卻與回到天上的道路偏離太遠,天使就不會給予協助了。

有時天使的提醒也會讓我汗顏。昨天有人問我,凱文的臼井二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成行,我秒回答他:「其實我能點化你,但我沒把握像凱文一樣教好你。」我老早就上完臼井三階也想要寫講義,但生活太忙碌學習新技能,實在沒有心力再寫講義;天使的提醒瞬間讓我想到講義這件事情。

※猜你想讀:

英國天使靈氣與天使療癒差別在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