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天使給的靈感


其實在上完天使療癒課後,我對於天使給予的靈感還是模模糊糊的。



在課程中,凱文讓我們祈請天使降臨,並給予種種協助,還有祂們如何給予我們靈感等。不過當下我只是感受到一些內在的感覺,比如守護天使的觸碰是由外而內、高我的臨在則給我由內而外的安定感。這些並不能說已經完全知曉了,還需要更多練習。

還好天使們的看顧,在適合的時候介入了,讓我約略知道原來自己是如何接收天使的指引與協助。

像今天的工作,剛好感受到了天使給的靈感。下班後去喝咖啡,點餐時,突然一個早上剛做完的工作項目的關鍵字被放進腦海,是關鍵字不是一句話的那種,我對這個關鍵字很在意,所以就一直發揮聯想。

雖然一直想怎麼回事,也給了幾個安慰自己的說法,但是內在的感覺並沒有消失,終究放心不下,決定喝完咖啡後折回去確認。結果真的有要確認的東西!

太神奇了,天使給的靈感,就像是在日常工作中放入一個很不尋常的訊息。

(圖/取自Pixabay) 

※猜你想讀:

英國天使靈氣與天使療癒差別在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