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天使療癒的天使群可以幫忙生活大小事,那阿育吠陀靈氣天使群呢?



上完天使療癒後,覺得阿育吠陀靈氣天使群變好可親。


有天下班後在咖啡店享受下午茶時光,一面讀著小說,突然嬰兒的啼哭讓我頓時分心了。尋聲望去,一位母親抱著嬰兒哄著,但小朋友就是沒辦法安靜。

持續了十多分鐘後,眼看母親也不知所措,顯然是不知道為什麼孩子一直哭鬧,我猜應該是這間咖啡店的氣場亂糟糟的吧,我決定請阿育吠陀靈氣天使幫忙。

我祈禱,「偉大的阿育吠陀靈氣天使,請將平安帶給小朋友吧,用靈氣淨化他的能量場,用光亮的泡泡將他包裹,願光明與喜樂伴他左右......」,幾乎是同步作用,嬰兒瞬間停止了啼哭,一雙大眼一直瞧著我看。

(一定也是位新時代的小孩吧。我想。)

其實這是阿育吠陀靈氣技巧中的一種,本來是請天使在一段時間內繼續支持著給予接受過療癒的個案,不過僅僅是用作祈福也是很不錯的。

----------------------

後記:

凱文告訴我,其實阿育吠陀靈氣天使群不會太泛用,畢竟主要是作為阿育吠陀靈氣的支持,不像天使療癒所連結的天使可以幫忙生活大小事,不過,阿育吠陀靈氣天使群也會出現那種沒有前來幫助的狀況(比如違背了一些使用原則之類的)。天使們真的是非常有主見啊!

(圖/取自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