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天使療癒:我與天使的第一次接觸


知道凱文有開天使療癒後,一直很想上這門課,不過天使療癒一年幾乎只開一次,有時候甚至一整年都不開。我在去年知道凱文有出國計畫後,立刻揪團,也意外的居然成行還滿班。

師資課也意外的成班,據說在這之前,因為這個系統還沒有穩定下來,因此師資課遙遙無期;這次天使們帶來一個禮物。不過由於我是第一次上天使療癒這門課,與各位天使存有並不熟悉,師資課要求則至少是天使療癒結業三週以上或光的課程單子級次結業。

天使療癒的由來

就其他上過天使療癒師資課的同學口中得知,凱文的天使療癒其實彙整了十幾個天使系統,然後組成了我們目前使用的天使療癒(Angel Healing)。

(至於與天使靈氣有什麼不同,就師資課的同學分享,其實天使系統大都差不多。)

但儘管如此,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天使療癒與靈氣之相異

這個系統相較其他療癒法而言不是特定的方式,我們可能去傳導特定的靈氣能量,但天使療癒的差異在作法上,只是接收由天使存有們傳遞給我們的能量,而這能量會因為我們、天使、還有個案影響這能量的品質或不同。這裡比較像學習一種方法,連結並傳導許多天使存有們的能量。

課程一開始介紹了天使結構,還有到底天使是什麼?凱文說在他的觀察中,天使像是一種職稱,比如大天使米迦勒可能在各地有據點,而這些據點的存有們都叫做米迦勒;我們如果都同時召喚大天使米迦勒,雖然來的未必都是同一位,但品質上都是很相似的,也能提供相似的服務。

點化的意義:與天使連結

至於為什麼要點化呢?凱文的比喻就像是,點化是把天使的通訊錄給我們,讓我們以後比較不會撥錯電話。在點化中不僅要點化第三眼及較高脈輪,以便與天使頻率對準,也點化了心輪及心輪之愛,釋放對於神聖之愛的阻礙;點化最後最重要的是,天使連結啟動,讓我們日後可以直接連結大天使等存有,這類天使存有並非是我們個人化的品質,是有特定職能的大天使群;點化中也會指派與我們合作的一群較高靈性天使、一群身體療癒天使、一群情緒與心智療癒天使,這些天使會與我們個人的品質有關。

與天使合作的療癒方式

合作方式很多種,比如請求協助或引導,或是生活上的保護、淨化食物與水、淨化空間。在這一次又一次的聯繫下,溝通變得強健,也更容易連結上。

但是天使未必都會幫忙任何事情,應該說我們可以請求天使像朋友一樣幫助我們,但是天使也會有自己的觀察,如果天使覺得,你目前走的這條人生道路,與神偏離太多,或是請求幫忙的發心錯誤,那天使不會協助。簡單來說就是,天使是要幫助我們回歸神的,如果我們要求的事情是與神悖離的,那天使未必會幫忙。

(然而這並非是我們要受苦、要為神做很多事情,而是指向我們內在的神性。)

所以有時候就算請天使療癒我們或是個案,可能能量並不會下降,因為天使並不覺得需要協助。這種跟靈氣就差很多了,靈氣你可以用意志讓祂流過一些地方,但你無法強迫天使做什麼。

有時天使不給予幫助,也等同給出了一些暗示,暗示我們這條路可能並非我們想選擇的道路,或是我們還沒有看到,但祂們已經看到了後續的可能性並不好。天使會基於祂們的觀察提供我們協助。

但請求天使幫忙有個重要的事情!就是,天使覺得對我們最好的那個結果,不一定是我們想要的。如果你希望天使依照你的所求給予幫忙,那就很難了。

對我而言,天使療癒的變化性很大,因為每位天使帶來的能量是不同的,能量作用的方式也不同,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更別說,天使還會以自己的判斷,有時完全不給予協助。

與天使的第一次接觸

我連結大天使米迦勒來說,米迦勒的能量比較溫暖厚實,很有安全感;拉斐爾下降時,我感覺到一片綠色的光充滿我的週遭;拉吉爾的能量作用在頭部較多,讓我當下有頭痛的感覺。

使用天使能量來進行療癒工作十分簡單,沒有那些手位,一開始只要放在頂輪及太陽神經叢即可,之後想放哪裡都行。而且有趣的是,因為天使真的很多位,所以能自由的邀請天使加入療癒工作,或是請天使協助一些沉重能量釋放、不必要連結的釋放,或是請天使淨化空間、看顧我們等。

課程中,凱文要我們看看教室內有什麼不同,但我只能感覺到好像有些什麼存在,但沒辦法看得清楚;凱文也先後幾次要我們看看教室中央的變化,只能說,我分得清能量的輕重,或是天使有沒有在那裡,但沒辦法分辨天使正在做什麼事情。

凱文說,其實看不看得見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之後是否能與天使合作,能感覺到天使正在幫助我們。因為這樣才真的幫助到我們走在對的人生道路上。

-------------------

天使療癒 vs.天使靈氣?

如果真要說外面的天使靈氣,與凱文教授的天使療癒有什麼不同,我覺得連結的對象是很不同的。天使靈氣可以自由邀請對象,耶穌、聖母瑪利亞都行,其實臼井靈氣與SSR也都允許這樣做;但是,天使療癒是讓我們連結課程中介紹給我們的這群天使。

可理解為,天使靈氣可能有靈氣的成分在,但天使療癒是實實在在的天使能量。由於天使靈氣有符號可以幫助遠距療癒,但天使療癒是無法遠距療癒的,除非我們有額外學臼井靈氣或SSR,以符號來固定天使能量的定錨。不過課堂上,凱文建議我們可以用代禱的方式,請求天使為個案療癒,這種方法遠距也能使用。

(圖/取自Pixabay) 

更多英國天使靈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