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憑直覺放手位

早上起床覺得頭重腳輕,疑似有感冒症狀(登愣!),趁上班前還有段時間,就做了一下自療。這次採取的是憑直覺來放手位,不是從頭做到腳、也不是從腳做到頭,我是跳著做的。



連結SSR後,我直覺要放在雙眼,奇怪的是明明也才剛睡醒精神尚好,為什麼要放這我也說不太出來。接著鼻子(一手放前、一手放後腦)、喉嚨都各放了三分鐘, 然後我突然想療癒海底輪,覺得下肢很冷,放了大概五分鐘吧。接著手放到胸腺,但才療癒了一下,突然就看到一個影像──有個力量符號放進了我的喉輪,因此我 依樣畫葫蘆,也畫了個力量符號在喉輪,支持一段時間後,繼續放在胸腺。

接著直覺帶領我把手放到心輪及太陽神經叢,這時我又突然想療癒頭部,因此用雙手包住頭,接著又放太陽神經叢及臍輪,最後在雙手在心輪放很久的時間。結束了這次的自療。

各部位的感覺:
1. 頭部:手觸是熱感/有點脹的感覺,待感覺消失後,頭就沒這麼痛了。
2. 雙眼:能量吸得很快,靈氣在雙眼凹處來回振動。感覺流鼻水狀況減輕。
3. 鼻子:手剛放上來,鼻塞狀況就消失了。手的溫度感覺有點涼,知道有能量進入,但對溫度沒有概念。
4. 喉嚨:手觸是涼感/咳嗽狀況減輕,放入力量符號後,感覺喉頭溫溫的。
5. 胸腺:感覺完全是療癒重點,療癒完成後感覺身體都是熱的了。
6. 心輪:手觸是熱感/手上有旋轉的感覺,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7. 太陽神經叢及臍輪:手觸是熱感/似有吸力。
8. 海底輪:手觸是溫感/不冷也不熱,有被支持的感覺,做完後下肢不再這麼冷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