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一個月來的改變

還沒接觸SSR的時候,對我而言SSR只是一種靈氣的流派,雖然加入了sekhem、seichim這兩種的力量/能量,但不會覺得或是說預期SSR帶給我什麼改變。



但上完課後的這一個月,我覺得改變很大,SSR不只是能量或是靈氣,還是一種生活的方式、態度,看事情的角度,在每天的療癒工作中,藉由中央光柱的擴展,讓我被SSR慢慢的浸透。我不帶任何期待可以從這裡得到什麼,但結果卻很出乎我意料。

改變最大的是我對療癒的態度,從臼井靈氣到雪白治療系統,我一直都只用在自己身上,也不曾想過要去療癒別人。直到擴大療癒法的時候,我開始用遠距來協助朋友,但想要面對面去協助別人,應該是SSR帶給我的改變。讓我知道療癒別人不是罪惡或尋求滿足的意圖,而是在療癒別人時,也能察覺到自己需要面對的課題、對全在之愛的不同感受,看來是療癒別人,但實際上是自己被療癒最多。

再來是對自我的信任,當我在使用臼井靈氣或是雪白治療系統時,我對療癒很困惑,我不知道這些流經我身上的能量是怎麼運作,有沒有在運作;使用擴大療癒法的時候,感覺很清晰,可以知道自己正被療癒著。但是信任自己的觀照、覺察,反而是SSR帶給我的,不論我感覺到什麼,總是有股溫柔有力的力量支持著我。我覺得這很棒。

還有就是看到自己的各種模式,這真的很特別,比如當我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SSR讓我很沉靜的看自己生氣、焦慮、徬徨等,去看到背後隱藏的模式,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那些模式的意義,但我很高興自己可以看到背後總是有神的祝福(雖然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祝福)。

才一個月的相處,就讓我可以覺察自己這麼多,實在是很感謝SSR及神的帶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