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幫夫運的毫無用武之地


CoCo姐是我在聯合報當課程企劃時,朋友推薦給我的命理師,她本身有政商名流的客戶,成名卻在對岸,後來紅回台灣。面談後發現她能把算命術語「新解」,替換成歷史人物的命格,讓人秒懂又好記,於是開啟了與她合作的機緣。



離職後,我好奇之下請CoCo姐幫我排流年命盤,孰料第一次見面她就對我頻嘆氣:「上天真的是公平的。」

我一臉懵樣的問:「我怎麼覺得沒有公平過?」

她說:「你知道你有極強的幫夫運嗎?」

在她分析下我才知道,雖然本人的感情桃花運比較弱(爛桃花多、正桃花少),但上天沒有辜負我的命格,給了我幫夫運,意味著我不必實際幫忙伴侶的事業,只要雙方穩定交往後感情穩定,這股好磁場就會過到伴侶的身上。

「但幫夫運有個問題,就是旺了伴侶的事業,對方事業就會很忙碌,如果雙方沒有積極維護感情,這股旺夫的好磁場就沒用了。」

我想了想覺得要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於是我問:「那我自己該如何使用......」

話還沒說完就被CoCo姐打斷:「你自己沒辦法用喔!旺的是伴侶不是你啊,而且如果要妥善運用這種好磁場,你的對象最好找企業家,每天去他公司坐坐,可以旺營收;不然就做業務的也可以,可以旺到他的業績;不然就是他本身是接案為主的自由業,你可以讓他接到很多案子。」

「可是如果之後對方很忙碌,幫夫運又沒用......」我當場無言,「而且我沒有很愛財子,我比較愛才子。」

「我懂,人身上帶有哪方面的磁場,這人就很容易反向操作跟命格對著幹。」CoCo姐笑得我心裡發寒,「所以我說上天是公平的啊!」
 
◆來看CoCo姐怎麼解釋婚姻宮磁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fd72980100ftjx.html

(首圖來源: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