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星期五

光的源頭會是什麼樣子?LightSource小記


去年年終聚會沒多久,凱文就在社團中宣布不再教授「LightSource」工作坊,也不再傳授點化方法,這個由凱文作為創始人所發現的存在物(介於純粹意識與物質之間),是任何能量或頻率的基礎存在物質,用以設定在特定媒介物並幫助療癒效果。消息一出,讓我捶胸頓足以前怎麼都沒去上課。

不過還好我知道我的靈氣同學Krish(他主持臉書社團「Krish的身心療癒天地」,加入須申請)接受過LightSource的教學授證、並且獲得了凱文的2018年更新點化,在我急敲行程確定上課時間後,終於在年前卡進了Krish的休假日程。但上完課後我對LightSource還是很懵懂,只知道是個對療癒來說很好用的工具。

具體來說地球與其生命體由三個部分組成,分別是純粹的物質、純粹的意識及物質與意識之間的部分。而LightSource即為純粹意識與物質之間的存在物。LightSource建構這個宇宙一切存在的基礎,是靈性(超越此宇宙的較高意識層面基礎)、宇宙(物質建構基礎面)、生命(地球生命層面,廣泛稱為生命原力,類似於普拉納或氣,卻又是普拉納或氣更往前的一個層次)的源頭。

如果你相信宇宙萬物由光組成,那你是否想過光又是如何組成?如果你相信光有著一種前置元素,這裡給它一個名稱,那就是LightSource。

LightSource並非任何能量或頻率,但卻可以轉化為任何能量或頻率,而且也是人類生命維持所必需的一種基礎物質,遍布所有空間,不過設定媒介物時會使空間中的LightSource減少,最好能在空氣流通處使用。

由於LightSource本身無法直接被使用,課程主要是教導如何簡易的建構能夠接收LightSource的半永久接收裝置,無須任何淨化或清理,即可以維持持續運作。

在療癒工作中,可以意圖去設定純水或特定媒介物成為接收裝置,最推薦的就是玻璃與木頭。以玻璃扁珠設定後攜帶在身上,可以穩固能量場,類似充能的效果;一次設定4顆玻璃珠成為接收裝置,放置在任意位置,即形成「場」。

不過,Krish在教完「LightSource」後神秘的對我說,他以後應該也不會再教了。因為LightSource雖然好用,但這些接收裝置卻影響自然運行,隨意棄置或說亂放會對這世界額外的影響,產生不知道什麼因果。



圖/取自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