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靈氣點化後的淨化期,身心靈發生了哪些變化?


接受靈氣點化後的淨化期,照老師說的狀況是不存在的,不過在這21天內,我感受到身體、情緒、精神都有一些轉變。可能這樣的狀況因人而異,在這篇,我將自己的感受寫下來,作為以後的參考。

接受初階靈氣點化後約有21天的淨化期,一般來說是21天但也不一定是這個數字。

我將淨化期分為三個階段來說。



【第一階段】身體day1-7

接受點化後的一到七天,會感受到身體的轉變,特別是舊傷及曾以藥物治療的慢性病。我從小會過敏,過敏會反映在呼吸道(流鼻水)及皮膚(蕁麻疹)上;過敏是 以藥物克制,這一兩年過敏已經很少發作。不過淨化期的第一天開始,我的過敏症狀就開始慢慢出現,但因為看過《靈氣108問》這本書,我沒有用藥物去壓制, 大概只持續三天,第五天的時候已經沒有症狀了。

此外第一階段的淨化期,也會使身體受過的舊傷變得特別嚴重,但應該是好轉跡象。


【第二階段】情緒day8-14

剛開始進入第二階段時,情緒比較高昂,對許多事情很有自信、有主見;但到了第十天左右,情緒開始有低落的狀況,到第十三天,情緒會特別大起大落,對許多小事情會莫名其妙覺得不滿意,但又不知道怎麼去排解,到了第十四天狀況會減緩,一直到第十五天情緒恢復。

這段期間,有很多淺層的情緒會被挑出來,比如我會一直想到過去在學校或工作不愉快的經驗,我反問自己都已經離開了為什麼還生氣呢?把這些經驗都忘了吧。其實有些事情即使時間過了,也不一定就釋懷了,因此在淨化期,這些負面情緒就會比較明顯表現出來。

也發生了小插曲,就是在第八天出門上班時,狠狠地仆街,且是正面著地,身體被撞得很痛也很不舒服,我先是驚詫然後憤怒,但我想到靈氣守則時,心情就平復下來。往後我天天導引靈氣,在受傷的部位,都得到很好的療癒。


【第三階段】精神、價值觀day15-21

第十五天之後,我開始忙碌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做靈氣,體內的負能量浮現在能量場的關係,感覺所有不如意的事情全部撞在一起實在讓人很囧。

這段時間內除了身體及情緒的反應,我感受最大的是精神與價值觀的部分,我時常在工作、生活及人際關係上有了新的啟發,比如以前我覺得是非對錯就是二分法, 但卻發覺許多事情是因人因事因時因地,而有錯綜複雜交織的立場,從二分法體會到萬物一體,但又從萬物一體瞭解到萬物有不同的面向,每個人都符合傳播理論中 的守門人理論,選取自己願意接受的面向,因此人們彼此間會有衝突、會有利益糾葛、會有愛恨情仇。

由於精神及價值觀動盪太大,我每天都很想放空,也因此更積極導引靈氣,除了睡前做靈氣以外,等公車、坐車、走路,甚至等紅綠燈的時間都被我拿來療癒。同時也發現一個狀況,就是沉重的情緒壓力,會反映在脖頸及頭部;而擔憂、害怕,則會表現在眉心及太陽穴。


【淨化期之後】

淨化期前與淨化期後,最大的不同,就是如果每天都有導引靈氣,雙手可以導引的臼井靈氣,會是淨化期前的好幾倍。我從一開始只有手心感覺到能量流過,到現在只要祈請臼井靈氣,或是告訴自己要開始療癒了,從手心到手掌到手指甚至是掌緣,都可以感受到能量流過。

其次是感覺身體的療癒能力增加,情緒上也比較平穩。即使遇到自己以往會很生氣的事情,都可以淡然處之,即使有很大的憤怒,在導引靈氣之後都會消失,是很妙 不可言的感覺。喜歡常常導引靈氣,因為當自己成為一條管子,讓靈氣流經身體的時候,沒有猶豫沒有緊張,取而代之的是祥和,身心都可以獲得放鬆。

思緒比以前清晰,心情比以前平靜,我想就是靈氣帶給我最大的改變。

(首圖來源: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