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當臼井靈氣符號 SHK 遇上雪白治療系統

臼井靈氣二階中的 SHK 符號,一直被我束之高閣。原因並非不喜歡用,也不覺得能用,而是......

而是,在上臼井靈氣二階之前,我就先去上了雪白治療系統大師級次,以至於只要碰到跟情緒有關的議題,我都會習慣用雪白治療系統來處理,而且效果都很不錯。

然後有的人會說,那上了臼井靈氣大師級次後,難道不會很好奇的把SHK拿來與DKM混用嗎?話是如此沒錯,可是我在這之前,又剛好去上了雪白治療系統增強級次(雪白治療系統大師級次經過一段時間,如果覺得跟雪白治療系統相處快樂,就可以去上增強級次了~前提是要相處愉快喔~哈),上了雪白治療系統增強後,接受基督聖愛的豐盛洗禮,就更加不會想到要用SHK了。

細數自己用SHK的次數大概一下就數完了,剛好這幾天重讀了臼井靈氣二階的講義,以及各種靈氣書籍,覺得宇宙一直提醒我要用SHK,所以這幾天覺得情緒莫名煩躁時,我就將SHK畫在手上,然後對前後心輪療癒一下。

因此就發現了,雪白治療系統與SHK在情緒的對治效果大不同。

雪白治療系統能量通常在情緒的幫助,以莫名煩躁為例,就是協助一個人找到原因,然後雪白治療系統能量就來協助看見真理,基督聖愛也源源不絕的傾注而下,在這種能量的沖刷下,能幫助理解狀況、知道神性運作,然後從這種情緒逃脫出來。

SHK則是支持一個人度過這個狀態,我可以感覺到內在有一種保護的覺受,可以幫助穩定情緒、安定心神,莫名煩躁這個狀態,會漸漸從身上脫離,讓一個人更能安住當下。

這兩種作法哪一種好呢?我覺得都很好,就看自己想要怎麼用,可以先用SHK再用雪白治療系統,我覺得也很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