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祭司的三個職責


Nancy 說,在接受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的點化後,便成為默基瑟德(←宇宙祭司團的名稱)天使聖團的一員。因此三階的課程不只是學習更高一階的療癒與提升方法, 更是培養「小祭司」,並依照個人的能力去發展。Nancy更進一步指出,祭司的職責有三個面向,分別是傳訊、教導、療癒。



傳訊是接收上天的真理訊息,並轉化為文字;教導是把法門傳授給想要知道的人,並引領他們走入光的提升道途;療癒是藉由法門協助他人回歸平衡(其實不 只是擴大療癒法,如果上過靈氣也知道,療癒的目的就是平衡)。像Nancy就說自己因為沒有能力,看不到也聽不到,但她讀書時可以觸類旁通,並且知道如何 教導,所以她選擇走上教導的路途。

我本來以為自己適合走療癒的道途,不過在上過光能療癒後,我覺得自己比較偏向傳訊這個面向,因為我常可以從夢中去領悟一些真理;當我在放鬆與人談話 的時候,也常會說出自己本身並不知道(本身也根本想不到)、卻能提醒他人的話語;此外有許多朋友常找我聊天並說出他們心裡的苦悶,很妙的是,我莫名地知道 他們的癥結,有時他們的高我也會在夢中告訴我真實。

不過,藉由傳訊這個面向,我同時也在教導,雖然我不是直接去教導擴大療癒法,但是我可以跟他們說擴大療癒法的理念與心得,無形中我也走上了教導的道途。

在教導並解答了他人的疑惑,我同時也在從事療癒,雖然沒有直接療癒他們的身體,但是當他們的意念鬆開了,允許更多的愛、光進入他們時,在思想上便達成了療癒的目的,因此我在不知不覺中,也在協助療癒他人。

因此我明白了,祭司這三個面向,並不是限定我們只能往哪個方向,但是總有一個適合我們的方向,當我們往前走,其他的方向便隨著我們改動,最終我們都完成了這些道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