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PART2(完)


圖/取自Pixabay

擴大三階的課程真的不是好玩的(倒)

今天的課程完全很緊湊,有一種原本以為昨天就在趕進度,沒想到今天上課才知道什麼叫做「趕」進度,老師上課根本用飛的說,很想問問題又怕耽誤上課時間。所以等我練習一段時間後,我會馬上參加複訓的(果斷貌)。



另 外老師在課中一直強調提升三要素:初階是培養無條件的愛及建立光體,到了三階就要服務,所以宇宙才把強力的工具給了我們。而服務就是要發大心發大 願。<<<<<<<<聽到這裡有沒有跟我一樣困惑,真的假的?擴大三階光能療癒要發大心發大願???

下午練習光能的程序後,才發現老師是認真的。因為沒有足夠的心力願力,要使用比初階還複雜上百倍的光能療癒,根本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我剛上完初階,雖然練習還要看講義,但是基本上知道在幹麻;上完光能,若沒有講義+上課錄音,我想回家後根本就沒辦法練習了......

另 外讓我很驚詫的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上過光能的同學,手中的能量強了很多。因為手中已經不只是擴大療癒能量了,NANCY說,現在我們手中有紫焰光(紫火 的三階版)、紫外光(擴大療癒能量增強版),另外如果有學過靈氣,我們手中也會出現靈氣(超級神奇的吧!!),這些能量會跟我們一起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