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隨心留:花掉的錢是負債,存下的錢是福氣


隨心留三則。

‧之一

最初學習靈氣以為是能量系統,直到大師級次被打醒這是意識狀態,然後今年,熟悉道教的朋友跟我說其實靈氣就是法術。「不然你以為可以療癒身心、遠距施作,這些效果是怎麼來的?實際上這就是法術。」好的,又顛覆我的思維了。

‧之二

很多人最近看的驚悚懸疑片(?),我是敬而遠之,因為意念會創造實相,我希望吸引更多開心的事情到生活中,而非焦慮。此外看完電影在潛意識會與沉重能量連結,我不太喜歡。

‧之三

花掉的錢是負債,存下的錢是福氣。

對我來說,錢是福氣的象徵,可以讓自己得到快樂(有形的溫飽、物質,或無形的滿足),也可以幫助別人(慈善捐款)。將手中的錢用於投資,投資全世界或產業,達到聚財並放大財富的效果;獲利贖回後,可以存股或存債,發揮利滾利的效果,也放大錢本身的作用,可以將利息用於自身或社會,讓善念付諸行動。投資過程中遇到的高點低點,也是人心面對順境與逆境時的一面鏡子,鍛鍊自己的心性、克服心魔,才能避免追高殺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