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初階:與大天使合作的另一個法門


今天學了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的初階課程,我本來就只想學初階,了解不同的天使系統觀點,並沒有想深入學習的打算。

但上完後,很少見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分享上課心得。

IET初階一開始學到的是heartlink(心連結),介紹一種可以連結天使能量的方法。可是我原本就已經習慣凱文的天使療癒系統連結方式,heartlink給我的感覺好像也差不多。不過在IET療法剛開始進行時,都會使用heartlink調頻,並建立一個與個案的連結,進行遠距療癒工作也會用到。

此外IET是有療癒步驟的,以細胞記憶地圖的九個整合點療癒,在每個整合點上活化印記、釋放印記、注入新印記。但是這些整合點都集中在頭、肩頸、前胸、後背等位置,手腳的部分則要到高階才會學到專用整合點,但老師說其實初階的九個整合點,對手腳也會有幫助。

上完課後,我覺得IET還滿受限場地的,如果要進行現場療癒,準備一張給個案躺的床是必要的;遠距療癒雖然是不受場地限制,但我還是不是很想使用。

簡單來說,如果是釋放印記、沉重能量等,這些以天使療癒系統也能做到,注入新印記應該也可以祈禱方式進行。以heartlink建立的遠距方式,我不是很習慣,可能會繼續用靈氣符號連結對方能量場後,直接進行天使療癒吧!

以應用層面來說,我覺得IET是滿聚焦在療法上,特別是針對信念印記等,但在生活中就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天使療癒系統則很廣泛,不僅能以雙手傳導能量,有兩組簡單的手位(其餘想放哪就放哪),也能以祈禱方式直接請天使介入療癒的過程,在生活中能清理空間、食物、水的能量,也能搭配天使卡使用,應用層面是滿多的。

更重要的區別,我想就是在合作的對象。IET以合作9位大天使為主,使用祂們的療癒能量;天使療癒系統則合作至少15位大天使與7位特定職能天使,另外還有屬於個人的天使群連結,如果不指定合作的天使層級,是有可能與更高層級的天使合作,例如座天使。

IET課程中的交互練習很多,先看老師演練一次,再由同學交互練習。我發現天使系統都有共通點,就是不可避免的碰到傳訊,的確天使是會給予一些訊息(我暱稱為天使的筆記),IET也是一樣。與我交互練習的同學就很納悶問我,讀不到訊息怎麼辦?

我跟她說,不讀訊息也可以,大多時候就是讓感覺流過去就好了,不要在意訊息。但交互練習後,我還是針對她的問題給予的訊息,她很訝異的問,為什麼能讀到?為什麼她讀不到?

如果是初次學天使系統,應該也是完全讀不到的狀況。但這半年來,我每天都活用天使療癒系統,漸漸了解原來有這些訊息或靈感,自己是不常偷看天使的筆記,不過如果朋友或個案有需要,我還是會給一兩句訊息。

可是我不覺得傳訊很必要,有時候傳訊太多,對一個人的發展也可能形成另一種阻礙。

(首圖來源: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