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借個磁場來用用


去一處水晶店換線的時候,被問道,「這串水晶是不是許久沒淨化了?感覺光澤不夠?」在場一時我很難說明白,含糊的帶過,只說有在淨化了。


這水晶可不是我自己買的,而是我從畢業後,每年都請一位命理老師CoCo姐排流年命書,又透過她代購水晶。想找她排命書的人大排長龍,可不是說排就能排的。當年我還曾與CoCo一起商量過開課事宜(我就是那個要負責開她課的企劃),就是面試過許多命理老師後,我自己也有一份口袋名單,CoCo姐就是其中之一;我轉行後就開始找她排流年命書了。

CoCo姐的命理觀最讓我讚賞的是,不是一味跟你說她的占卜很精準,或是讓人崇拜她、把她當神,反而非常要求當事人自己也要付出努力,並且當我們請她排下一年度的命書時,她也會審視一年來的成果是否符合命書的走向,給予實用建議。

然而,CoCo姐實在太忙了,沒辦法每個人都照顧到,所以久了以後,也會開始篩選客戶,有些不是這麼聽話配合流年矯正自己觀念或脾氣導致惹怒貴人、搞砸工作的,就很難繼續與CoCo搶先預約命書。(為何我知道呢,因為我朋友就是後來那個很難預約到排命書的個案,而我自己是不用等太久的那種)

話說代購水晶為什麼會請CoCo姐幫忙,也是因為她認識許多中盤商,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買到品質很不錯的水晶,而且CoCo姐不只有命理專業,還有寶石鑑定專業,請她代購很放心。代購回來的水晶,由她幫忙抓一個良辰吉日,請我們挑選適合的日子戴上去,磁場才定下來,自然就能為主人發揮與命書互補的作用。

(不過一但從主人身上離開,到別人手上就沒這作用了,這人吃五穀雜糧,你的良辰吉日也不是我的良辰吉日,所以特別認主。)

以我這串水晶來說,CoCo姐想穩定我的工作表現,等了快一年才等到與我磁場相符的水晶。至於水晶的作用,可以帶起我的企圖心、與此同時也會把脾氣壓下去,這對我而言無疑就是最好的輔助了,因為我工作起來特別容易心急。

所以啊,我借水晶的磁場來用用,水晶狀況當然就起起伏伏了。當我特別煩躁時,它自然為我承擔;總好過光澤亮麗的水晶卻不管主人怒氣衝天的好吧。

但是人生路長,想走平順,還是要靠自己的正信、正念。比起五年前,我已經守住自己的脾氣,儘可能不震動財宮。與CoCo姐合作多年,也被叮囑了多年,這財宮要好,最重要就是不能有火氣、怒氣,要時時保持心平氣和,這一方面,靈氣就是很好的幫助,乙太針與乙太水晶,也常幫我消氣於無形。

(圖/取自Pixab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