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乙太針小趣事

我常去前公司附近的某家咖啡店,這家咖啡店沒有招牌,店名也是法文,重點是大家都不會念,只知道「黑糖拿鐵很有名的那家咖啡店」,但這樣一說,熟客就都知道了,而且極度捧場,明明是外帶店,午後卻總是聚集了很多顧客。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原來這家在賣咖啡,只是常常上班途中經過,直到同事帶我同去,才知道這家的存在。這家的黑糖拿鐵特別不同,除了奶泡打得綿密,讓我們贊不絕口,老闆還使用三種不同顆粒大小的黑糖,滿滿的撒在奶泡上面,喝一口就感覺得到幸福。

有一天,看到老闆撒黑糖的動作不太靈活,老闆才說後背沾黏的情況又發作了,以往都靠吃止痛藥,以及中醫的針灸才平靜。但針灸落在的穴位,比起沾黏還要痛,所以每到這時候,老闆就很兩難,不知道該去還是不該去。

我向老闆提起,要不要試看看乙太針呢?老闆很好奇,就讓我試一試。我意念起、同時下針在乙太體上,連下五針,也不過十秒的時間;老闆笑說看我手勢輕盈,在身體上方揮動,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也對老闆笑了笑,結果老闆轉過身去,倏地轉頭回來問我:「你做了什麼?我怎麼不會痛了?」我點了點頭說,這就是乙太針,完全無形的針體。但我也提醒她,不要劇烈的活動,以免沾黏又起。

但隔天再去,老闆說,可能活動太多,到了晚上睡前又犯了。我答,乙太針可以解決淺層的狀況,也可用來急救一些狀態,但是如果要讓病痛不再發生,就要持續進行深度的療癒了。

其實我學習乙太針及乙太水晶後,不僅我自己,很多朋友也深受其惠,但我覺得乙太物件的確是很好的輔助,可是要做到深度療癒就有點不足,還是建議要學習靈氣等比較好。

我本身也有一些舊傷,乙太針可以幫我緩解很多,但假使有一段不受打擾的時間,我還是會用靈氣療癒慢慢的清理。療癒畢竟是有淺層及深層的,不能因為淺層的問題解決,就以為沒有問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