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雪白治療系統二階複訓&增強級次點化:讓雪白治療系統的智慧,封存在你之中

選在這天去上雪白二階複訓,並接受增強級次點化,對我而言是個祝福,也完整了我學習的這個系統,以及我自己。

記得兩年前上二階的時候,老師總笑笑說,雪白二階(大師級次)的點化,就已可傳遞這個能量,且不一定需要接受Booster增強級次的點化。不過今天上完課後,我覺得增強級次還是挺需要的。

打個比方,雪白初階就像帶你認識這個能量是什麼、並且清理自己打好基礎,就我而言認識了「神聖的愛」,喔,原來愛是這個樣子;經過一段時間後,去上 了雪白二階,二階深化了你對雪白的體認,並且讓你開始去覺知自己的力量,就我而言是認識了「神聖的力量」,二階被允許使雪白能量發揮他更為精細的一面。而 增強級次,則是讓雪白治療系統的智慧,封存在你之中,就像認識了「神聖的智慧」,將初階、二階以來的學習歷程,做為一種運用,學習發揮自己的本質。

因此有了神聖的愛與力量,已經足夠,但神聖的智慧,可以幫助我們與這個能量更好的連結,更好的應用。所以我覺得,當自我療癒到某個程度,可以考慮接受增強級次的點化。
我自己接受增強級次的點化,感覺很特別,老師的手一接觸我,我頓時就被愛的能量包圍,然後雪白能量,更好的穿透在我之中,內心的小我雖然抗拒,但點化完成後,我竟難得掉淚。

另外說說對這次課程的感想吧。兩年前上二階時,老師對於點化的技巧說明的很詳細,但這次對點化技巧沒有太多著墨,比較多是在概念的建立,還有彼此對這個能量的分享,此外冥想的時間也大大縮短了,算是兩種不同的風格吧。

目前為止,我完成了擴大療癒法I-III階與雪白治療系統全系列的課程,比起過去對於療癒有更多的心得,但我可以很明顯的察覺到自己十分喜歡簡單的療癒方法,對於複雜的步驟更想要化繁為簡,也許在我心中一直很嚮往純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